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区长喻华锋“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02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四不两直”检查安全生产、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永定镇欢乐大都汇,喻华锋仔细检查了沿街商户防疫措施和创城指标落实情况;在永定镇一在施项目工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查看了安全生产以及文明施工相关情况;在区环卫中心和公交集团客八分公司第八车队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营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喻华锋要求,各部门、各镇街、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牢牢守住“安全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加强指导和检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加强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消防设备等关键点位的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明确各商户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职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环境维护等工作,严格对照创城指标,补短板、堵漏洞,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