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05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铭记抗战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军休干部前往门头沟区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专题教育活动,参观抗战展览,聆听抗战故事,弘扬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引导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历史,永葆本色。 


  活动着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阐述伟大抗战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使命接续奋斗。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使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优服务、强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