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召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近日,区委宣传部召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交流座谈会,成员单位围绕读书会亮点特色和作用发挥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经验。区委宣传部向新加入读书会的成员单位授牌。


  活动介绍了门头沟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基本情况、《门头沟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品牌建设(2023年-2025年)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内容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主要做法和成效。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刘锋说:“对我们非公企业来讲,大家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阅读经典能够强化大家的思想修养,同时也能够强化我们服务客户的初心。”
  “我们门头沟区纪委、监委作为新加入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新成员一方面要积极汲取先进经验,另一方面也要立足自身岗位,开展好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相关工作,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第二监察室主任刘玥表示。
  “希望更多参与门头沟区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未来的活动,也希望在这些活动中,与门头沟区各单位加强交流,汲取门头沟这片红色沃土的养分,以金融之力服务好地区发展。”北京银行门头沟支行行长马琳表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委党校一层的“马克思主义在门头沟的早期传播”展厅,了解马克思主义在我区的发展历程,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魅力。


  记者:马燊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