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峪街道:快速解决管道漏水问题

日期:2021-12-2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大峪街道月季园一区8号楼1单元的居民反映家中自来水流小,希望社区协助解决。
  月季园一区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现场核查。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对单元总阀门进行了更换并检测了总管道压力后,表示总表外管道均无问题,总表内问题应由产权单位负责维修。
  随后,大峪街道联系产权单位,协调管道维修事宜。经产权单位专业检测发现,漏水点位于该单元102室,由于管道老化,漏水情况较为严重,需要对管道进行更换。
  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修复工作通知该单元住户,做好储水准备,并与自来水公司人员一同前往102室住户家做好思想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施工单位开始抓紧施工,利用3天时间将管道更换完毕,并对破损地面进行全面修复,期间社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五层和六层的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水。
  社区工作人员的快速响应、充分的准备工作和后期保障工作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细致的工作,让困扰我们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