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定镇欣六园小区即将开通天然气

日期:2021-12-2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永定镇欣六园小区是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北京京门国有资产经营中心自管小区,为西六环路拆迁安置项目,小区共计342户,约1000多居民。由于当时建设标准低,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一直以来天然气未能接入。小区居民老年人较多,更换液化气罐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小区通天然气成为居民呼声最高的痛点,近年来12345热线诉求频出。
  为解决民生问题,区国资委、北京京门国有资产经营中心与区城管委、永定镇政府、北京华油联合燃气开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等多方协调沟通,积极推动天然气进小区工作。
  因小区没有居委会,北京京门国有资产经营中心主动承担入户调查等前期工作,并于2021年7月,与北京华油联合燃气开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签订燃气报装合同,协调设计师现场勘察确定接气方案,10月13日,北京华油联合燃气开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进入欣六园小区施工,预计2022年1月底前开通。
  北京京门国有资产经营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落在为民办实事上,紧盯基层所需所盼所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