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定镇开展"标识服务"进社区工作

日期:2021-12-2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期,门头沟区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宗旨,细化"三色管理",加强"标识服务"治理,开展"标识服务"进社区工作,积极推动党群融合、资源整合、感情契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整合资源。曹各庄新二区不断整合辖区资源,开展"标识服务"关爱项目,依托社区党支部、筹备组及党员志愿者,开展群众服务工作,针对辖区党员、残疾人、租户、独居老人、养犬家庭、低保户家庭及志愿者等各类人群,分门别类上账上表。
  二是精准服务。通过"标识服务"工作的开展,社区工作人员能够清楚直观的区分各类人群需求,以满足居民各方面需求,提升不同人群的生活质量。
  三是长效坚持。依托"标识服务"工作的开展,持续统筹辖区服务力量、服务资源、服务项目,抓细抓实社区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相关工作。
  曹各庄新二区通过开展"标识服务"进社区关爱服务工作,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以党建为引领,让服务就在居民身边,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