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龙泉镇城子村: 增设便民座椅 惠民利民零距离

日期:2021-12-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助力创城,打造宜居环境,更好地服务好村居民,近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在入户走访了解辖区居民需求的基础上,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文明创城相结合,充分利用小区资源,因地制宜,在村民居住密集的蓝龙小区,新增设便民座椅6套,为村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便利。 


安装便民座椅

  新安装的便民座椅占地面积小,利用率高,外形美观,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辖区居民们纷纷前来“试坐”。村居民们纷纷表示,村里办了件好事,新安装的桌椅美化了小区环境,方便了村居民休闲,增进了邻里和谐。 


居民的休闲时光 

  随着新安装座椅的就位,城子村将“歇脚地”转化成“宣传阵地”,以具特色、更贴民情的学习方式,加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使学习入脑入心,生动有趣。 


宣传阵地 

  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城子村就把服务落实到哪里,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不用扬鞭自奋蹄,真正地解民忧、破难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红色龙泉)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