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定镇石门营村修补路面暖人心

日期:2021-12-1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解决门头沟区永定镇石门营新三区社区道路坑洼不平现象,近日,石门营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王村及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对道路进行修补整治,整治面积约2200平方米,通过整治坑洼的道路变得宽敞又平坦。

  面对焕然一新的道路,小区居民都称赞这是为大家办了一件大实事,并表示:"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时候,每次开车到这里都要多加小心,现在路修好了,进出方便多了,路也宽敞了,真好。"

  在平修补坑洼路面的同时,石门营村对周围设施也进行了整治。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并经两委会研究讨论,对场地设施进行设计,再到监督实施工作,12号楼前道路设施现已完成整治,为村民营造了整洁舒适、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石门营村将继续通过走访群众听民意,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