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门头沟:首批共享单车正式入驻

日期:2021-12-3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按照门头沟区城管委工作部署,首批200辆“哈啰出行”共享单车正式入驻门头沟区,投放在石门营和小园地区,车辆投放后即可使用,方便群众出行。这一举措不仅填补了门头沟区没有共享单车的空白,也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了便利。
  共享单车在投放前期,区城管委已在石门营和小园地区公交车站、商场、地铁周边规划了17处停车区域,方便市民骑行和停放。同时,共享单车在运营期间,区城管委也会强化对企业的督导和管理。
  据悉,这次投放的共享单车只能在规定的运营区内骑行,若骑出运营区将被收取调度费20元,24小时内车辆归还,调度费将取消。共享单车在运营区边缘或运营区外时,手机APP屏幕会出现相关提示信息。(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