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做百姓的贴心人 做企业的暖心人

日期:2022-01-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小小窗口,满满服务”的政务服务标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办服务”,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方便百姓为原则,以百姓满意为标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北京某服务有限公司代理人姜女士在门头沟不动产登记大厅连声道谢。据悉,该企业在门头沟区购买了一套600多平方米的商业办公用房,刚刚从开发商拿到申请材料,马上面临抵押融资,急需资金周转。工作人员得知后,优先通过企业综合窗口为其办理,仅仅用了30分钟就完成了从受理、缴税、发证的全流程业务,高质量、高效率的政务服务让姜女士格外激动。 


  居住在门头沟的王女士反映,自己的母亲85岁高龄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办理房屋转移登记。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将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后,上门为其办理房屋转移业务。门头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便捷、快速地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王女士家人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登记中心将继续优化“一站式”服务,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中心,坚持主动向前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做百姓的贴心人,做企业的暖心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