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龙门新区396个停车泊位向市民开放

日期:2022-01-1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针对门头沟区龙门新区停车难问题,区城管委对当地两处停车场进行提升改造,近期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这次提升改造的两处停车场,位于龙门新区B4小区和龙泉小学附近,占地面积分别为15000平方米和9800平方米,共有396个停车泊位,其中包括30个充电车位。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以前这儿是个菜市场,又脏又乱,现在建成了停车场,既方便又干净。”
  去年6月,区城管委将这两处停车场移交京门静态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进行改造,重新修建进出口,安装收费系统及指示牌,修复场内路面,打扫环境卫生,并于去年12月23日正式开放运营。周边居民可拿住宅产权等相关证明材料到停车场,办理停车包月服务,每月停车费150元。
  京门静态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姜超介绍:“我们现在正积极与周边社区联系,开展针对居民的优惠停车工作。后期会在停车场内完善视频监控,协调相关部门安装充电桩,做好绿化修剪维护工作。”
  今年,区城管委还将持续优化我区停车设施供给结构,采取多项措施,整治机动车停车乱象,有效缓解我区停车难问题。区城管委市政综合管理科刘淑青说:“今年,我们将逐步推进居住小区周边停车治理,加大支路以下道路及背街小巷停车治理管理工作。联合属地梳理停车需求,协调周边公共停车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位,错时对周边居民开放使用。”(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