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王平镇惠和新苑社区开展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构建祥和的新春气息,进一步深化社区为民服务工作,门头沟区王平镇惠和新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送万家”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摊位,包含理发、扦裤边、戗菜刀磨剪子、配钥匙、修鞋、修拉链和写赠春联、福字等多种免费服务项目。特别注重老年群众春节前的生活需求,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短短4个小时共接待服务群众160人次,便民活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内在动力,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快过年了,理个发精精神神迎春节,谢谢你们啊!”王大爷说。“这刀磨得真棒,又快又好,这下春节的大餐做起来肯定是顺心顺手,感谢你们组织这样的活动,春节快乐!”陈阿姨说。
  社区书记王立珍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节日共庆、资源共享等方式,为居民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文明王平)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