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耐心服务解难题 点赞!

日期:2022-01-1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12345热线接到市民岳女士来电,表扬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安慧同志。岳女士表示:“安慧同志服务特别耐心细致,多次帮我跟外省沟通协调,最终解决了问题,特别感谢她。”
  据了解,岳女士原户籍地为内蒙古,办理外地进京转档时遇到了困难,报到证上显示的与档案上转出单位不一致,不符合转档政策。“我都不记得档案存放在哪里了,现在疫情期间去趟内蒙古也不方便,这可怎么办啊!”岳女士犯了难。安慧同志详细地了解情况后,帮助岳女士分析推测其在外省可能的档案存放单位并进行电话联系。电话接通后,安慧同志主动帮助岳女士向其档案转出地说明情况,经过多次沟通与核实,终于成功为岳女士办理了档案接收。
  为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区人保局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关键小事。注重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服务窗口和后台都设置团员先锋岗,安慧同志在团员先锋岗上,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耐心、专业的服务感动了群众,获得了肯定和称赞。(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