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子街道龙门一区以接诉即办助力文明城区建设

日期:2022-05-1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一区B3小区的市民隆先生反映,小区2号楼与3号楼之间的小区绿地,经常有孩子在其间跑来跑去,还有孩子骑车从绿地里冲下来,自家的车漆经常因为孩子们的横冲直撞而受伤,希望社区帮助解决。
  为彻底解决儿童在绿地里骑车的问题,龙门一区居委会接诉后立即联系反映人和物业,在绿地里安装防护栏13米,并对9栋楼23个单元684户居民宣传引导,让家长照顾好自家孩子,不要在绿地里跑以免摔伤。绿地斑秃也是创建文明城区指标中的一项,这样既阻止了绿地因踩踏引起的斑秃,又让居民的合理诉求得到了满意的解决。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