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潭柘寺镇桑峪村:修补破损道路 改善居住环境

日期:2022-05-3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潭柘寺镇桑峪村接到村民通过12345电话反映村内道路破损、坑洼不平,雨雪过后路上都是泥,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出行的问题。 


  桑峪村聚焦道路破损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实现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延伸,村“两委”干部全面排查道路情况。经摸排,村内道路不同程度存在路面坑洼、破损,道路积水、沉陷等问题。
  针对这一情况,桑峪村多次召开村“两委”干部专题会,研究会商道路破损修补工作,确定道路修缮小微项目,按照哪里破损修复哪里的原则,对辖区的坑洼破损路面进行全面修复。同时,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道路修缮工作两不误,桑峪村整合村内资源,村“两委”干部带头组织村民就地就近修补,既保障疫情期间正常施工,及时修补破损路面,同时还为村民提供临时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目前,已完成桑峪村东街路面修缮5处80余平方米,其余破损道路预计5月底前逐一完成修缮。 


  “现在的路面平坦开阔,雨天不用担心积水了,出行也更加方便安全,还改善了居住环境,感谢村委会为我们做的好事、实事。”村民纷纷表示感谢。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