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民到户!永定镇侯庄子村113户居民免费更换燃气装置

日期:2022-05-1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经门头沟区永定镇政府安全科与侯庄子村村委有效沟通协调下,市政管委安装队为侯庄子村免费更换了新型液化气罐管及自动切断阀门,全村113户居民从中受惠。
  在侯庄子村“两委”全程跟踪配合下,工作人员为居民更换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相关标准规定要求的液化气罐管,并检查了液化气产品及零配件是否合格,如有无带熄火保护装置等。在安装完成后,工作人员还向老人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自动切断装置,并告知燃气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当天,居民在使用过更换的液化气装置后,纷纷表示合格调压器使用起来更省气、更安全,且不易造成不充分燃烧产生有毒气体,有效消除居民用户室内燃气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用气安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