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定镇西山梧桐社区构建“线上线下同心圆”

日期:2022-05-2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责任编辑:

字号:

  门头沟区永定镇西山梧桐社区主动加强与社区居民的线上互动和线下沟通,积极构建“线上线下同心圆”。
  一方面搭建群众反映诉求线上平台。针对居民在“西山梧桐社区筹备组”微信群内反映路灯不亮的问题,社区筹备组通过镇包社区科室,第一时间协调区相关部门,快速检查修理。
  另一方面,发动热心居民线下巡查。一名热心的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外河道西侧有施工,正在砌建不明建筑物,居民担心建筑物太高会影响采光,给生活带来不便。社区筹备组立刻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施工工地正在搭建高压线井,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并及时在群内进行反馈,消除了居民的疑虑。
  下一步,西山梧桐社区筹备组将继续听取居民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