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子街道城子东街社区未雨绸缪 解决车库雨水倒灌问题

日期:2022-05-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预防雨季水量大,防止出现雨水倒灌造成安全隐患,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城子东街社区主动向前一步,积极联系物业现场检测西山天璟小区地库出入口地砖塌陷、松动现象,并进行维修,以便居民出行。
  施工人员进驻场地,对地库出入口进行改造。施工人员先用电钻和十字镐将原有地砖取出,在车库入口增加了排水管道、重新铺设排水井,然后平整路面,再铺设混凝土硬化路面,共20余平方米。通过2天的施工,目前西山天璟地下车库门口焕然一新,为400余名车主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居民纷纷表示:“社区和物业携手,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共同营造安心、舒适环境,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城子东街社区书记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整合网格力量,主动治理、未诉先办,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将心系群众、为民服务践行于实际行动中。


施工中


施工完成后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