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子街道蓝龙家园社区开展树木病虫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2-05-2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随着气温的升高,进入了树木病虫害的高发期,门头沟区城子街道蓝龙家园社区居民反映小区树上出现绿虫,有时还会落到身上。为营造健康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日,社区联系物业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了打药杀虫。
  工作人员利用高压喷雾器为受虫害的树木喷施杀虫药,有效预防和杀灭虫害,维护树木正常生长和社区绿化效果。为减少树木打药工作对社区居民造成的影响,工作人员及时告知社区居民打药安排,并叮嘱居民收好外面晾晒的衣物,关好门窗,做好防范。
  此次灭虫行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确保绿化树木的正常生长和城市绿化的景观效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