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快速恢复供水

日期:2022-05-0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五一”假期,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北涧沟社区滨河楼小区和惠泽家园小区突发自来水停水,28栋楼、1285户居民用水受到影响。接到报告后,东辛房街道快速响应,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由带班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一方面联合自来水公司、物业查找停水原因,采用快速高效的方式进行维修操作,另一方面协调应急水车1辆为社区临时供水,同时社区干部为行动不便的老弱病幼群众送水上门,保障居民的用水。
  经过各方协同努力,当日14时,故障修理完毕,社区恢复供水。街道快速行动,及时响应的应急处置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将“创城为民”的宗旨深入贯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