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定镇上岸村抢修燃气管道

日期:2022-06-1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永定镇上岸村内污水管道改造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将1号楼3单元前燃气管道挖裂,导致燃气泄漏,上岸村、小园二区“两委”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拨打燃气公司维修电话,并安排村委会及物业工作人员在一号楼两侧设置警戒线,引导居民不聚集、不接打电话、电动自行车熄火、绕道而行。同时在社区居民微信群中统一说明解释,取得居民谅解。
  工作人员全程值守,在村委会、社区、物业公司及专业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四个小时对燃气管道的抢修,居民生活恢复正常。此事件发生突然,村委会、居委会发现处理及时,未造成其他影响,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