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王平镇:协调降噪快落实 网课学习更安心

日期:2022-06-16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王平镇河北社区的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位于河北社区7号楼对面的京煤集团总医院王平医院空调外挂机运行噪音很大,影响孩子在家上网课,希望有关部门协调降噪。  


  针对市民诉求,王平镇立即入户进行查看,核实确认后,立即协调社区安排一间办公室作为孩子的临时上课场所,保障孩子拥有一个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核实京煤集团总医院王平医院空调外挂机噪音问题,经实地核查,噪音为王平医院食堂抽油烟机设备运行产生。 


  为快速处理噪音问题,王平镇立刻“吹哨”区生态环境局进行专业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确实超标,噪音分贝偏高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对此,京煤集团总医院王平医院向市民致歉,并现场拟定整改方案,按照方案调试设备位置并聘请专业降噪公司进行技术性改造,降低设备音量。同时,根据学生网课时间安排,调整医院做饭时间。
  市民表示噪音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并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12345热线真的是高效又便捷,镇政府和社区办事效率太快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