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子街道:安装隔离墩 解决路边乱停车问题

日期:2022-07-0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广场社区接居民反映情况,称路边乱停车现象严重,不仅影响到小区居民出行,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接到居民电话后,广场社区高度重视,立即到问题点位核实情况。经调查核实,此路段非社区内部道路,多数车辆停放在侧面。
  广场社区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积极吹哨城子街道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在小区外道路边安装了隔离墩,解决了道路乱停车问题,让80米的道路焕然一新。此项举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整改前

  居民表示,我们每天出行的道路宽敞多了,再也不用担心车辆经过时候的狭窄和不安,感谢社区和街道把我们的事情放在心上,解决了我们心中的“堵”心事。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接诉即办”和“未诉先办”工作,真正的把责任抗在肩上,把行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整改后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