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清水镇:做好“每月一题” 答好民生答卷

日期:2022-11-15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水镇坚持党建引领,以“每月一题”为抓手,梳理镇域涉及广、群众反映突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 


  清水镇通过“科室联查+村居上报+主动走访”的摸排方式,了解到椴木沟新村建成入住后,随着房屋使用时间增加,雨季各栋房屋后墙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漏,这也成了村民的烦心事、揪心事。为此,清水镇将椴木沟新村房屋防渗水工程定为2022年度“每月一题”工程。
  为最小程度减少对村民日常生活产生的影响,加快工程进展,清水镇采取分片、分段、集中作业的方式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做好临时防渗工作,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现渗漏现象。目前,17栋房屋后墙防渗水处理顺利竣工,彻底解决了渗漏问题。
  下一步,清水镇将以办实事、解难题为目标,持续创新“解题”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做好民生答卷。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