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王平镇:实施道路改造工程 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日期:2022-11-16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日前,王平镇河北社区对社区内道路及排水设施进行维修改造,解决居民诉求,改善居住环境,不断巩固创城成果。
  施工现场,工人将改性乳化柏油均匀喷洒在路面上,再用摊铺机将柏油混合料铺平。随着压路机往复压实路面,曾经老旧的水泥路变为一条崭新的柏油路,展现在社区居民眼前。
  升级改造后社区道路干净整洁,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高了道路通行便利性,也从根本上改善了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据了解,已建成30多年的河北社区是王平镇域内最大的社区,总面积1.1平方公里,基础设施相对落后,镇、社区两级党组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居民诉求,持续改善社区生活环境。
  王平镇河北社区书记彭燕说:“我们以接诉即办每月一题为契机,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解决居民诉求。后续,我们还将施划停车位、美化绿地,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