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子街道:及时修复供暖管道 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日期:2022-11-16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城子街道矿桥东街社区27号院的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社区内暖气沟中有大量存水,疑似管道漏水,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核查。
  城子街道接诉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查,随后启动吹哨报到程序,联合区城指中心、热力集团、区国资委及下属产权单位等召开现场协调会,拟定解决方案和施工计划。施工单位对供暖管道进行全面排查,过程中发现原管道走向错综复杂、老化破损严重,且管道中含有大量泥沙,极易造成堵塞。为彻底解决暖气管道漏水问题,避免影响社区居民供暖,社区组织施工单位、物业公司召开二次协调会,完善施工方案。经过专业人员现场踏勘,对管道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同时并入市政污水管线。施工单位加紧施工抢修,于供暖前完成了供暖管道的全面改造修复。
  “原来冬天家里暖气不太热,这次在解决供暖管道漏水的同时对管道进行了全面改造,今年冬天屋里特别暖和!”居民高兴地说。
  供热无小事,冷暖系民心。冬季供暖是民生大事,城子街道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在供暖季前解决了管道漏水问题,确保了辖区百姓温暖过冬。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