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水镇:情暖孤寡老人 为民服务温暖人心

日期:2022-11-02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水镇将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辖区百姓的幸福感。
  日前,塔河村孤寡老人王奶奶向村“两委”反映,自家水管破裂,无法满足生活用水需求。得知情况后,村“两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明情况后发现该水管老化严重,无法维修,当即为老人购买了新的管件并进行了更换。
  维修好后,王奶奶激动地拉着村干部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处处想着我们老人。忙活儿大半天,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
  据悉,这只是清水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镇域内32个村通过发放“连心卡”和“上门问需”等方式,及时了解困难、孤寡、独居老人的生活困难,并协助解决。截至目前,共解决村民各类生活难题10余件。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