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城子街道:及时疏通污水管道 解决居民急难盼愁

日期:2023-01-10 来源:门声网事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元旦前夕,城子街道城子东街社区一居民家中出现污水管道堵塞情况,影响正常生活。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问题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居民家中厨房下水管道确实存在污水外溢情况。 


  由于该社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社区随后联系房管所进行处理。房管所调配污水车对管道进行了抽排,并使用高压设备进行冲刷,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居民将室内污水清理干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解决了管道堵塞问题,确保居民度过了一个祥和安定的元旦假期。 


  城子东街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快速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