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泉镇梨园社区:无障碍扶手改造

日期:2023-02-14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龙泉镇梨园社区双峪5栋楼和永新小区1栋,没有电梯,为方便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出行,社区对扶手进行改造,给老年人上下楼梯带来方便,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2023年2月9-11日,梨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无障碍改造施工人员安装扶手。一位大爷说,他今年都80多岁了,一直住在这里,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老楼没有电梯,上下楼越来越难了,现在安装了扶手,上下楼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通过一个小小的举止,无障碍楼梯扶手让老人和残疾人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幸福感,更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