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解民忧办实事 及时消除自管公房安全隐患

日期:2023-03-10 来源:门头沟区住建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3年3月8日,门头沟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接到新桥大街52号院3单元租户的报修电话,租户称自家阳台外保温层脱落,区住建委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及维修工进行现场勘查。经现场勘查发现租户阳台外保温层确实有脱落现象,且该小区院墙外为门头沟区委党校并停有机动车。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在领导的协调下,区住建委立即安排工人进场,开展外墙安全隐患排除,并进行修缮,将原有脱落的保温层拆除,更换新的保温板并用膨胀螺丝固定抗裂砂浆保温板,外层用外墙网子刮,抗裂砂浆找平。完工后,经回访租户对此次维修表示满意。 

  区住建委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安全隐患问题,近期将迅速对自管公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巡查力度,掌握房屋安全状况,保障房屋的住、用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