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东辛房街道:车棚杂物清理光 “四车”各自找到家

日期:2023-03-03 来源:门声网事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东辛房街道石门营新区四区的居民反映,小区车棚内存在堆放杂物的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 


  东辛房街道接诉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查,车棚内确实存有杂物,并且存在自行车停放不规范,占用电动车充电位置的情况。 


  为了有效解决车棚环境脏乱问题,做好居民出行安全保障,石门营新区四区居委会联合物业公司对社区车棚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微信群和通知公告发布清理通知,组织社区志愿者将限期未挪移、无人认领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将自行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并对车棚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扫。 


  石门营新区四区将按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治理长效制度规范管理,同时结合创城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开展废旧车辆置换活动,确保车棚整洁有序,不断推进小区环境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