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返回首页

管道漏水居民忧 及时抢修解民愁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日期:2022-06-02责任编辑:陈曼芸

日期:2022-06-02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近日,西山天璟小区居民通过12345市民热线反映小区地下停车场漏水严重,污水堆积,无人维修管理问题。 


  接到市民诉求后,区住建委第一时间联系市民了解相关情况后,及时协调建设单位到现场实地核查。经现场勘察检测发现,此次漏水是由于污水管道破损导致,需对漏水点进行紧急抢修,但抢修需要破路挖道,有可能损坏地下管线。 


  针对此问题,区住建委立即吹哨区城管委协调地下管线保护问题,并签订了《地下管线保护承诺书》,确保了管道维修顺利进行。历时9天,更换污水管道23米,并完成了路面修复,圆满解决了污水管道漏水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管道终于修好了,我们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