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冬奥有我”齐动员 “爱卫同行”龙泉镇

日期:2021-11-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按照门头沟区统一部署,龙泉镇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作用,利用11月最后一个周末组织开展“冬奥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环境清洁日活动。


琉璃渠社区

  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在即,这是一项举世瞩目的盛会,同时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龙泉镇发扬“讲奉献 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以龙泉人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这场盛会。 

东南街社区

高家园新区社区

  全镇各村居广泛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人,并与“党员回社区报到”机制相结合,充分调动各方人员力量,积极参与清洁活动,在净化、美化环境的同时,为迎接冬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石港村

水闸西路社区

  参与活动的人员身穿统一服装,携带扫把、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按照辖区实际情况,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重点聚焦主次干道、停车场、健身广场、公园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有序进行集中清理。 

倚山嘉园社区

岳家坡村

  全镇35个村居、各辖区企事业单位、“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共计672人参与了清洁整治,共清除卫生死角249处,清理垃圾、杂物约19吨,同时发放各类宣传品400余份,倡导居民一起动手,清洁家园、守护健康,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中门家园社区

  “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以来,以迎冬奥为契机,龙泉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各项工作宣传,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消费,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个人健康素养水平和文明素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红色龙泉)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