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日期:2021-11-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社区环境,门头沟区新自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大峪街道峪园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
  近日,新自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创城攻坚全力以赴 环境整治毫不松懈”为主题,组织社区20余名热心人开展了清洁日活动。活动中,随处可见的绿色身影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社区热心人们对楼道扶手、窗户、地面、自行车棚及灭火器进行了清理。每一位热心人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们宣传创城带来的崭新变化,有效引导了居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行为方式。 



  峪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第十一车队开展“助力创城 共同行动”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抹布、水桶、垃圾夹、扫帚等工具,清理了社区路面的烟头、果皮纸屑、绿地内白色垃圾、楼门口乱堆乱放杂物,并对宣传橱窗进行擦拭。此次活动共32人参加,共清理楼道单元26个、擦拭宣传橱窗27块、捡拾白色垃圾13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亲身投入到文明城区创建中来,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走进大峪)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