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攻坚创城"主题推动日活动

日期:2021-11-2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创城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11月以来,门头沟区龙泉镇各个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等500余人了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攻坚创城"主题推动日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集中观看、学习全会精神。村、社区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对会议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党员以身作则,细读公报原文,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并且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二是学精神、助创城,各实践站开展环境清洁活动。活动中,村、社区干部与党员、志愿者齐上阵,清理辖区卫生死角100余处、清扫楼道150余个、擦拭宣传橱窗100余块、捡拾绿地白色垃圾40余袋,清理堆积杂物120余处、清理垃圾约10余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真正做到创城我参与、我奉献、我为创城助力添彩。

  龙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下大力气整治辖区环境顽疾,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导向,以环境清洁日为纽带,全力以赴整治辖区环境短板,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洁净的家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