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永定镇润西山社区开展“冬奥有我 爱卫同行”冬季爱国卫生日活动

日期:2021-11-2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11月20日,门头沟区永定镇润西山社区开展“冬奥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周末卫生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道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落叶、纸屑、烟头等进行大扫除,清理各个卫生死角。

  活动共参与人员20人、清理卫生死角20处、垃圾3袋。通过这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居民的爱国卫生运动意识和参与度,同时为辖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共同打造文明、健康、卫生的小区环境,共筑美好家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