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东辛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项文明促进活动

日期:2021-12-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严格贯彻门头沟区创城工作部署,引领各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积极巩固创城成果,常态化推进文明培育。12月20日,东辛房街道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活动。 

  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40余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社区书记从国家目标、社会取向、个人准则三个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行解读和宣讲,并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之于心,贯之于行,共同维护文明成果,合力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家园。 


  石门营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烟头收集活动,12月20日上午社区党委引领社区党员、"门头沟热心人"、楼门长、创城巡逻队等志愿者30余人再次开展"拾捡小烟头,带动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捡拾烟头300余个,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在社区进一步传播文明观念,带动社区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 


  石门营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规范停放非机动车"文明促进活动。社区干部12人对社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将居民没有规范停放的50余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搬运至"非机动车停放区"或社区车棚内,同时进行积极宣传,引导居民形成遵守规范、践行文明的良好习惯。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