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中医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促文明 关爱帮扶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1-12-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门头沟区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按照卫生健康工委统一要求,门头沟区中医医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内分泌科、治未病科、眼科及行政科室的党团员骨干来到峪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促文明 关爱帮扶暖人心”1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推动日活动。

  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诊脉、量血压、测血糖、眼底检查等服务,并认真细致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详细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等问题,对患慢性病居民的饮食习惯进行了科学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共有2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

  同时,医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了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全面把握新要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医院政治建设,不断提升为辖区百姓服务的能力。(门头沟区中医医院)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