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东辛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促文明 关爱帮扶暖人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功能,12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二区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促文明 关爱帮扶暖人心"主题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集该社区具有理发特长的7名志愿者,为生活自理能力弱的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志愿者理发师们自行携带推子、剪刀、毛刷、刮刀等工具,以热忱的志愿精神和娴熟的技艺技法,为老人提供认真细致的理发服务。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且对理发工具进行"一人一物一消毒",确保活动按照安全规范进行。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共为11位老人提供理发服务,参与活动的老年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和贴心的关爱,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本项志愿服务还将作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特色活动常态化开展,并继续招募更多的志愿者,力争服务更多的社区群众。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