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清水镇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1-12-2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打造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将创城工作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近日,门头沟区清水镇组织开展了卫生环境整治,创城宣传引导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清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创城工作进行宣传,并充分利用电子屏、村内广播等多种方式,倡导村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引导村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在宣传引导的同时,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村内背街小巷,卫生死角,重点公共区域继续清扫,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共计400人参加,清扫垃圾1.5吨,卫生死角15处,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纪念品200余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