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开展环境清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2-01-0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2月31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泛发动志愿者、“门头沟热心人”开展“迎两节环境清洁日”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各种清洁工具,走上街头巷尾,针对街巷、公益广告、公共设施进行清理、擦拭,整治影响环境面貌的卫生死角,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氛围。

中门寺南坡二区社区

东南街社区

  2021年以来,龙泉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坚持开展“文明星期五”主题清洁日活动,各类节假日均未间断,在创城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为各项重大活动、会议的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在辖区内树立了“美好环境 人人共建 人人共享”的风尚,形成了环境卫生长效维护,全镇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城子村

西前街社区

水闸西路社区

三店村

西山艺境社区

琉璃渠社区

  新一年,龙泉镇将上下一心,继续发挥好平台、机制、队伍作用,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全力做好冬奥会环境保障,以良好的地区形象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