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子街道龙门六区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养犬”主题推动日活动

日期:2022-01-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六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文明养犬”主题推动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讲解文明养犬知识和注意事项等方式,呼吁市民要文明养犬,及时处理宠物粪便,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做到规范养犬、文明养犬。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40余份,使市民群众认识到犬吠声扰民、遛狗不拴狗链、犬类随地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对人居环境的不良影响,大大提升了市民群众依法依规、文明养犬的意识,促进社区生活环境文明、和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