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东辛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时代春风 文明在京过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汇演

日期:2022-01-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新春佳节前夕,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弘扬时代春风 文明在京过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汇演,为社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以此向居民倡导春节期间移风易俗、文明贺岁、避免聚集、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 


  本场汇演的演员全部来自社区居民,“红歌联奏”“心向阳光”“舞动未来”“快乐球操”等12个节目都出自社区文艺团队的自编、自导、自演。包含乐队演奏、健身操、广场舞、歌曲戏曲演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出和谐、文明、温馨的社区氛围。 


  汇演还包括社区党组织书记新春致辞,社区干部献祝福环节,社区工作者通过视频向居民送上美好的祝愿,由衷感谢广大居民群众多年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倡导大家“树文明新风、过文明新春”,为冬奥助力加油! 


  本次汇演由110余人参加录制,视频将通过微信群、社区宣传屏等媒介向居民广泛传播,预计受众1500人以上。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