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2-02-0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温情。2022年新春佳节期间,为充分体现党委对独居老人的关心爱护,门头沟区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党委到独居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辖区的独居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社区党委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今后,西山艺境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基层治理与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宣传、健康教育、就业服务、环境整治等公益服务有效结合,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