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线上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2-02-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居民积极的生活面貌,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广大居民在线上创造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春节前夕,门头沟区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为“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线上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新年祝福语通过小视频展现给大家。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诗朗诵、乐器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居民们的连连点赞;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表达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盼,虽然隔着小小的屏幕,但依然能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了平安、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