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社区开展“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2-02-1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培育全民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让未成年人了解冬奥、走进冬奥、参与冬奥,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门头沟区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社区开展“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实践活动,社区20多名未成年人和家长参与活动。 


  活动开展创意手工——冰墩墩DIY手工制作,通过老师介绍了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相关知识,孩子们踊跃发言参与互动,并亲自动手制作,在家长的配合下,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呈现在大家面前。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冬奥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动手能力,为冬奥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