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2-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弘扬文明过年新风尚。
  炭厂村、涧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对90岁以上老人和长期卧床重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涧沟村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樱桃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冬奥 庆新春”主题文化活动,邀请书法家为村民写福字、写春联,围绕春节传统文化、好家风好家训、喜迎冬奥等内容,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倾注笔端。 

樱桃沟村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冬奥庆新春”主题活动

  陈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前行”主题活动,倡导村民“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光盘行动”、节俭过年、提倡“云”拜年,减少聚餐聚会聚集。

陈家庄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