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泉镇城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4月25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交通 礼让行人”签订承诺书志愿服务活动,村两委、村民代表和党员、志愿者等共计118人参加。 


  活动中,城子村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村民发出《“文明交通 礼让行人”倡议书》,邀请村民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 礼让行人”专项整治行动中来,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倡议得到村民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将文明交通承诺真正践行于日常出行的每一天,期待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下,能够将门头沟区的斑马线打造成创城文明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宣传活动,再次提高了村民们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规范了驾驶员的行车行为,更倡导了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行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