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永定镇秋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理卫生死角

日期:2022-05-2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更好的阻断疫情蔓延,门头沟区永定镇秋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开展“星期六习惯日”活动,召集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志愿者们手持夹子、笤帚、垃圾袋捡拾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狗便,清理楼道堆物堆料、小广告、雨箅子及楼顶下水口等。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的同时,宣传引导居民加入其中,共同提升生活环境质量,确保疫情常态化管理,做好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使病毒无环境传播。
  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12袋、楼道堆物堆料3处、小广告6张、雨篦子8个、下水口8个。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提升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