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2022-05-2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以“逆向思维看‘疫情’,阳光心态战‘疫情’”为主题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医疗健身活动。
  基层社区(村)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端,一线工作者任务重、压力大,基层群众的生活也因疫情的到来,被按下了慢放键。为缓解基层工作者及基层群众的不良情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红开展线上心理课堂“逆向思维看‘疫情’,阳光心态战‘疫情’”主题活动,增强群众心理免疫力,为心灵穿上“防护服”。
  此次直播课程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充分认可,活动由起初的50余人增加到了400余人,活动气氛非常热闹。老师为居民解答了有关疫情防控和生活压力的疑惑,引导居民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疫情压力,为居民调整心态。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